敦煌冬春季旅游宣传推介会在兰举行

时间:2017年12月06日 10:05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张栎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文化旅游

敦煌冬春季旅游宣传推介会在兰举行

九重政策惠游客

  本报兰州讯(记者 张栎) 12月5日,敦煌冬春季旅游宣传推介会在兰州举行,九大旅游优惠大餐向游客全面奉献。

  敦煌冬春季旅游优惠政策从今年11月1日执行至明年4月30日,包含景区景点优惠游、甘肃居民免票游、院校师生研学游、户外运动康体游、文化盛宴感知游、全国院线观影游、休闲度假舒心游等9个方面。景区景点优惠游方面,在延续了去年门票半价的基础上,对原来符合享受免票政策的游客继续免票,对原来符合享受半价政策的游客,在冬春季优惠半价的基础上,再给予半价的优惠。甘肃省居民持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免门票参观鸣沙山·月牙泉、玉门关等市属景区。全国高校、大中专院校、中小学在校学生(本科及以下)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学生证到敦煌,在享受莫高窟冬春季门票优惠价格的基础上,再给予半价优惠;鸣沙山·月牙泉、玉门关等市属景区对全国高校、大中专院校、中小学在校教师、学生(本科及以下),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教师证、学生证来敦煌,全部给予免门票。

  今年敦煌题材电影《敦煌不了情》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因此凡在各大院线影院购票观看《敦煌不了情》影片的观众,凭借电影票(纸质票或有效电子票凭证),在冬春季期间,也可免门票参观鸣沙山·月牙泉、玉门关等市属景区。此外,游客以实名制购买《又见敦煌》《敦煌盛典》《丝路花雨》等旅游演艺节目门票,本人凭所购实名制门票或线上订单号及有效身份证件,3日内免门票参观西线景区(凭订单号享受,门票优惠后不可退票)。甘肃省内居民冬春季正常演出期间,可享受《丝路花雨》《敦煌盛典》门市价五折优惠,《又见敦煌》实行218元淡季优惠价格。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