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规模以上工业销售产值同比增14.2%

时间:2017年12月19日 10:37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张文智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陇原经济

前三季度

庆阳规模以上工业销售产值同比增14.2%

  本报庆阳讯(记者张文智)近日,记者从庆阳市工信委获悉,前三季度,庆阳市中小微企业总数达到9786户,同比增长6.5%;从业人员达到26.637万人,同比下降24%;前三季度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完成销售产值359.79亿元,同比增长14.2%。

  今年以来,庆阳市医药制造业发展迅速,尤其是以西峰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宁县恒瑞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为代表的重点龙头企业,经过技术改造,生产规模不断扩大,研发水平进一步提高,自主品牌建设初步形成。2017年产销两旺,西峰制药有限责任公司1至9月份完成产值3亿元,实现税收1350万元,预计至年底可完成产值5亿元以上,实现税收2000万元以上。

  随着近几年建筑市场的火热以及银西高铁、高速公路及重大项目的快速推进,该市非金属矿物制品企业发展迅速,规模以上企业达到24户,占地方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数量的21%,特别是商品混凝土制造企业数量达到18户,每个县区都有,部分县区数量超过4户,代表企业有合水双城建材有限公司和庆阳能化集团大翔建材有限公司等,今年产值均在5000万元以上。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