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兰州房价呈现“涨”姿态

时间:2018年01月19日 11:03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胡旺弟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陇原经济

去年12月兰州房价呈现“涨”姿态

  本报兰州讯(记者胡旺弟)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7年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2017年12月,兰州市新建住宅及二手住宅价格呈现“双涨”的态势。

  70个大中城市中,有15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价格均在平稳区间内变动,房地产市场总体继续保持稳定。从环比来看,有4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降幅在0.2至0.3个百分点之间;从同比来看,有9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降幅在0.2至3.0个百分点之间。兰州市住宅价格均处于上涨的行列,其中,兰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8%,同比上涨5.5%;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8%,同比上涨5.4%;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8%,同比上涨3.7%。

  从西北五省省会城市的住宅价格变动情况来看,兰州市住宅环比涨幅低于西宁、乌鲁木齐,高于西安和银川;同比涨幅低于西安、西宁和乌鲁木齐,高于银川。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