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监局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18年02月07日 11:21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杨帆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省安监局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本报兰州讯(通讯员杨帆)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2017年度省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要求及年度党建工作安排,1月26日,省安监局召开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学民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驻局纪检组及群众代表参加。

  会上,机关党委就2017年度局机关党建工作向大会进行了述职;政策法规处、应急办、职健处、煤矿管理处、质监站、阿干退管中心党支部书记就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组织作用发挥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工作打算分别进行了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全体参会人员还对机关党委及各党支部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李学民对抓党建工作及述职情况进行了讲评。他指出,全局党建工作能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党建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得到较好推进;各支部书记能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抓党建工作意识普遍增强,党建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开展党建工作主动性得到提升;党建工作成效显著,对安全生产中心工作发挥了服务保障作用。同时,个别支部书记认识上还有差距、抓党建工作落实不细,党建工作整体发展还不平衡、部分支部“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上仍有差距,党内政治生活还不严肃、普遍存在组织生活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度不够等问题和不足。

  会议要求,机关党委向每个支部书记书面反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党支部要结合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处室(单位)年终工作总结和述职评议中查摆发现的问题,扎实做好整改工作,以整改推进党建工作落实。各支部书记要不断强化抓党建工作的主动意识、主业意识和主责意识,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基本规范,坚持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等基本制度,切实将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到实处。要始终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局党组安排要求开展党建工作,按照林铎书记在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上要求的六个抓落实,做到党组有安排,机关党委有计划,党支部有措施,党员干部有行动。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