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古举办“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8年05月21日 09:51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牛占虎 通讯员 吕国清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本报兰州讯(记者 牛占虎 通讯员 吕国清) 五月的红古繁花似锦,绿荫如海。5月19日,在第八个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红古区举办的“全域旅游美好生活”“5·19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海石广场盛大开幕。

  近年来,随着乡村旅游的兴起,红古区积极打造具有现代服务功能的乡村旅游聚集区,2017年红古旅游人数为89.8万人次,同比增长22.74%;旅游收入达到6.24亿元,同比增长25.05%。

  据红古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红古区在往年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评比“红古最美旅游风景随手拍”“红古最美农家乐”等基础上,又推出了“红古最美风景”“红古特色旅游产品”“红古特色旅游名小吃”等评选活动,以此充分展示旅游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积极作用,推动“5·19中国旅游日”成为全域旅游发展成果的“展示日”、全民分享旅游幸福的“惠民日”和旅游业发展“三步走”战略的“宣传日”。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