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高考首日平稳有序

时间:2018年06月08日 09:10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房惠玲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我省高考首日平稳有序

  本报兰州讯(记者房惠玲)6月7日,全省22万多名考生走进考场参加2018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全省各地考试工作平稳有序。

  据省教育考试院常务副院长王爱平介绍,为确保我省高考顺利实施,在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考试招生机构明确责任、健全制度规程、加强监督管理、严格选人用人的同时,省招委会主要负责同志继续坚持集体办公坐镇指挥、监考教师县际双对调等常规考务制度,力保各个环节和流程万无一失。

  记者通过省教育考试院考务指挥中心的两块大屏幕和四块监视器上不间断滚动播放的实时监控画面看到,当天开考后我省各考场内,考生都在认真答题,考场周边环境井然有序,全省高考开局良好,各环节进展平稳有序。

  据了解,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轻松的考试氛围,今年我省还首次实行网上巡考与督查,形成了省、市、县、考点四级网络督查体系。同时,省市县各级考务管理机构都设立了考生服务部门,如果考生和家长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在网上或考务服务部门寻求答案。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