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坊一岁羊”在宝鸡成“网红”

时间:2018年08月30日 08:52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本报通讯员 窦苗苗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回坊一岁羊”在宝鸡成“网红”

  本报通讯员 窦苗苗

  “回坊一岁羊的美食顶呱呱,我和亲朋好友经常来这里品尝美味,是聚会聊天的好地方。之所以我们经常来这里,最关键的是这里的烤肉味道鲜美,大厨烤技炉火纯青,餐厅环境优雅,服务热情周到,让我们感觉到很舒服很享受!我们为回坊一岁羊点赞!”一位正在宝鸡市回坊一岁羊餐饮连锁店均利广场店品尝美食的食客对笔者说道。

  笔者来到位于宝鸡市渭滨区的回坊一岁羊陈仓园店,只见店门口车水马龙,不断有食客进进出出,生意火爆。该店店长刘欢是张家川镇杨上村创业青年,据他介绍该店于2017年5月正式开业,面积200多平方米,餐位80多个,主营牛肉面和烤肉,日营业额1万余元。刘欢说,咱们这个店里的厨师和服务员大多数是咱们老家张家川人。

  在宝鸡高新开发区回坊一岁羊城市公馆店,笔者见到了陕西回坊一岁羊餐饮管理公司董事长刘喜军,他正在和客户洽谈加盟事项。刘喜军介绍道,该店于2018年1月正式开业,面积260多平方米,餐位100多个,生意最好时日营业额2.6万余元,一般日营业额1.8万余元。笔者采访了这位加盟投资商,他告诉笔者,他对回坊一岁羊餐饮连锁店的经营模式非常感兴趣,有加盟投资意向。

  在位于宝鸡幸福园的回坊一岁羊餐饮连锁店,这个店面积580多平方米,是回坊一岁羊最大的餐饮连锁店了。公司副总经理马科锋是闫家乡闫家村人,由于原来在新疆创业离家太远照顾不上父母亲,他于2016年跟随刘喜军来到回坊一岁羊工作,在这里学到了餐饮管理经验,宝鸡离张家川近,也能照顾上家里人。他告诉笔者,在刘喜军的带动下,短短3年时间,已有200余张家川人陆续在回坊一岁羊就业。

  陕西回坊一岁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刘喜军是张家川县张家川镇杨上村人,今年43岁,他是一名党员,退役军人,退伍后在县医药公司上班,2002年下岗后自力更生,先后开办过摩托专卖店、民族宾馆,投资入股爱家生活超市,如今他在陕西宝鸡又勇闯餐饮商海。由于勤奋打拼,诚信经营,他的企业先后被张家川县非公企业工委评选为“先进党支部”,被天水消费者协会评选为2017年“诚信单位”。

  刘喜军多年来热心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先后在陕西、甘肃两省一些贫困县区投资了20多万元用于捐资助学和帮扶贫困家庭。并先后带动1000多人在零售业、宾馆业、餐饮业就业,也有一少部分人在他的带动下成为老板,有的成为他的生意合作伙伴。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