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兰州大学天猫校园店发布招贤聚财令

时间:2018年10月07日 16:46 来源:甘肃经济网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信息/ 资讯

兰州大学天猫校园店招贤聚财令

  甘、青、宁、新、藏五省区第一家天猫校园店已落户兰州大学,将于近期开业。天猫校园店在传统校园超市的基础上开启了刷脸时代,另外天猫互动吧,天猫魔镜、导购屏,天猫校园店比传统校园超市更符合校园需求,有如下优势:

  1

  在传统校园超市的基础上对装修设计、货品陈列、促销活动、结算方式、配送方式、经营管理等方面进行升级改造。

  2

  增加了进口的零售商品,还增加符合学生人群的年轻品牌,如百草味、三只松鼠等网红产品。

  

  增加了天猫魔镜、天猫互吧、自主量贩等新元素,满足了大学生的个性化消费体验。

  

  增加自主结算、人脸识别、客流分析系统、区域热度统计分析等6大黑科技,实现了从新技术的应用、数据的分析到供应链的整合。

  

  打通了线上线下购物渠道,天猫校园店作为天猫网上订单的前置仓,根据学校的各个场景布置自动终端,校园店进行自助补货,并提供30分钟配送让师老师、学生享受线上线下带来快捷、价格实惠。

  因业务经营需要,兰州大学天猫校园店现招贤招商如下:

  1.总店长1名,年龄35岁以下, 有大型超市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待遇:总店长底薪4000+提成+效益奖+全勤奖

  2.分店长4名,年龄35岁以下,有超市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待遇:分店长底薪3000+提成+效益奖+全勤奖

  3.理货员15名,年龄35岁以下,有从业经验者优先;

  待遇:理货员底薪2500+提成+效益奖+全勤奖

  4.收银员10名,年龄35岁以下,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待遇:收银员底薪2500+提成+效益奖+全勤奖

  5.轻餐饮区配置人员20名,年龄35以下;

  待遇:底薪2000+提成+效益奖+全勤奖

  兰州大学天猫校园店非纯粹超市,按学生需求会安排少量不动火现场加工食品区。如面包烘焙、蛋糕、熟食加工,薯条、汉堡、炸鸡,台湾手抓饼、烤肠;水、饮品、咖啡现加工等,现向社会招商,参与招商者经阿里巴巴天猫审核通过后进场经营。

  应聘者请携带个人简历,参加招商者携带相关资质材料面谈。

  地点: 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兰州大学校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 。

  联系人:陈睿 :18109440246

  联系邮箱:xujinbm@163.com

  2018年 9月29日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