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天马公司以雪为令保畅通

时间:2018年11月19日 15:03 来源:甘肃经济网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信息/ 资讯

 

   11月15日晚,受强冷空气影响,甘肃部分地区迎来了新一轮降温降雪,甘肃天马公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辖养的G30永古高速部分路段受降温降雪影响,地表温度骤降、道路湿滑、路面结冰,给高速公路通行带来不便和安全隐患。雪情发生后,甘肃天马公司第一时间启动除雪防滑应急预案,吹响抗击冰雪灾害天气的“集结号”,明确责任领导、责任路段,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调动机械和人力,赶赴桥梁、匝道、急弯、陡坡等重点路段进行除雪,并在长坡、桥面、隧道进出口等重点路段撒布防滑料和融雪盐,及时消除积雪、结冰等隐患。

 

 

 

  在这一轮降温降雪天气中,甘肃天马公司未雨绸缪、提前部署,各养护工区科学应对、全力落实各项防范预案,坚持领导带班及24小时值班制度,增加公路巡查频次,进行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无盲区巡查。同时,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机制,加强与交警、路政、收费等部门的信息互通和联勤联动,避免出现大范围严重堵车现象,最大限度减小恶劣天气对公路通行的影响,确保应急处置的快速、及时、有效。截止发稿,甘肃天马公司共出动养护职工95人次,除雪车、装载机、巡查车等机械设备24台次,撒布防滑料19立方米,融雪剂56吨,辖养的高速公路通行状况得到明显改善。

 

  冰雪灾害天气给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群众是否能安全出行,牵动着甘肃天马公路人的心。连日来,在G30永古段白雪皑皑的高速公路上,随处可见甘肃天马公司抢险人员忙碌的身影,巡查车、除雪车、装载机……纷纷奔赴一线,与严寒冰雪展开拼搏。甘肃天马公司将继续加强巡查频率,以充足的保通保畅物资,良好的工作作风继续做好打冰、除雪、防滑保畅工作,竭尽全力保障道路的安全畅通和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