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169名税务干部被表彰为甘肃省技术标兵和优秀选手

时间:2019年01月16日 11:30 来源:甘肃税务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信息/ 资讯

  近期,甘肃省总工会、甘肃省人社厅、甘肃省工信厅、甘肃省科技厅和甘肃省国资委等5个单位联合下发了《关于2018年全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获奖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对在今年全省14个市州、31个产业(系统)和33个大企业(集体)开展的职业技能竞赛和岗位业务能力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志授予了荣誉称号,并对在全省职工技能素质提升活动中组织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在甘肃省总工会、省人社厅等部门的指导支持下,甘肃省税务系统将2018年全省税务系统“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纳入当年中国技能大赛——甘肃省职工职业技能暨岗位业务能力竞赛活动序列,开展税务稽查、征管评估、行政管理、信息技术四大类别业务竞赛。经县、市局逐级选拔,417名税务干部参加了省级竞赛。其中52人被省总工会等5部门表彰为“甘肃省技术标兵”,75人被表彰为“甘肃省优秀选手”。甘肃省税务局教育处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甘肃省税务局稽查局局长左伟胜同志被评为“优秀组织者”。

  省总工会等5部门表彰的“甘肃省技术标兵”(52人)

  赵志强、屠玉霞、陶毓麟、曹伟

  段小丽、马晓昆、杨福贵、连龙刚

  姚鸿飞、王鹏、齐文国、杜宏兵

  秦建军、管维新、胡林山、师晶

  耿妍、周玉、安春、薛皓

  牛立平、汪涛、来进伟、张平

  周小军、杜燕、林建华、卢莉莉

  门伟、张燕、李芳、夏庆涛

  陈兴华、陈国玺、叶生明、王虎文

  李晓亮、张国鹏、魏旭东、赵欢庆

  刘胜东、王凌博、张洪飞、薛述强

  刘克磊、牛克栋、俞天春、贺国武

  胡浩南、任思吉、任彦平、刘   杰

  省总工会等5部门表彰的“甘肃省优秀选手”(75人) 

  郑琰峰、石福菊、李碧晓、黄福忠

  叶开鑫、何宏莉、侯静、景勇

  张国林、何新全、王静、运昕

  惠栋、唐玉芳、刘青飞、白蓉

  李新、刘静、马旺、赵蓉琳

  赵红霞、薛锋、王鲁合、邢成城

  姚王军、刘耀祥、李小飞、台满洲

  高启宁、陆小燕、郭光毅、马艳红

  蔺斌、马伟珍、杜建峰、吴宝成

  李海伟、万彦新、赵常叡、王录珍

  冯晓英、杨万顺、 孙利民、刘家峡

  秦秋丽、陈泽文、祝福、张果

  张永平、樊丹阳、赵燕红、郭万鹏

  谌君、王莉娟、王搏、胡文斐

  杨永辉、张辽、孙蕾、牛鹏

  陈一颉、赵文博、李勇超、苏永伟

  毛佳乐、杨晓玮、杨龙旭、武卫民

  刘斌、胡巍、薛丽薇、陶明

  曹永祯、张龙男、焦宝晋              

  在甘肃省税务局的示范带动下,金昌、武威、白银、定西、平凉、庆阳、陇南、临夏、甘南等地税务局与当地市总工会联合举办了市一级业务技能竞赛,兰州新区、高新区和经济区税务局也与当地总工会联合举办了业务技能竞赛。对活动中的优胜个人,经各地总工会推荐,由省总工会等5部门表彰。42名税务干部被推荐表彰为“甘肃省技术标兵”。

  各市(州)总工会推荐表彰的“甘肃省技术标兵”(42人)

  张海南、武发勇、李旭杰、李娅君

  汪庆红、贺明晓、高新雲、郭雅飞

  王银泽、宋承睿、杨照红、杨政

  李梓溶、魏萍霞、米可均、张涛

  何继强、卢敏、练桂琴、张海燕

  牛喆、张智敏、杨振国、张亮

  于芳、马丽娟、赵越、赵涛

  赵皓旭、兰萌萌、虎文明、包洁廉

  陈晖临、马俊、杨冰云、马忠德

  白菊、马坚、冯晓彬、王磊

  权怡璇、马正伟                          

  在职工职业技能暨岗位业务能力竞赛活动中,全省各级税务机关争取总工会等部门支持,广大税务干部积极参与,形成了工作互动、活动联抓、品牌同创、成果共享的工作局面,也为准确掌握干部业务能力新增了渠道。通过岗位业务能力竞赛,一批业务素质高、责任心强、工作绩效好的业务骨干脱颖而出,入选了省税务局领军人才培养对象、各类专业人才库和师资库。经过加大培养使用力度,他们将成为全省税收事业发展的排头兵。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