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金城迎宾客

时间:2019年07月09日 11:21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王亚蓓 瞿娟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视觉/影像

  

  
参会者推介绿色蔬菜。

  

  
与彝族美女留下美好瞬间。

  

  
庆阳香包引关注。

  

  
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展区展品颇受青睐。

  

  
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客人点赞兰洽会。

  

  
极具兰州特色的艺术品深受外宾喜爱。

  

  
辣椒贴上二维码,有了自己的“身份证”。

  

  
热情的桑巴舞吸引了与会者的目光。

  

  美丽金城,盛装迎客。

  7月4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如约而至。装扮一新的金城兰州,以更加崭新的姿态,喜迎八方宾朋;以更加开放的胸怀,热情拥抱世界。

  本届兰洽会在“开放、开发、合作、发展”的宗旨下,紧紧围绕“深化经贸合作、共建绿色丝路”的主题,重点围绕十大绿色生态产业,举办论坛峰会、投资贸易促进和展览展销等经贸活动,进一步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国内东中西部地区间的经贸交流、项目合作。

  兰洽会作为甘肃省对外开放的一个重要平台,为国内外广大客商深入对接、互利共赢创造出了更多的商机,为甘肃省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增添了更大的动力活力。

  相聚如意甘肃,共享丝路机遇。我们坚信,更加成熟的兰洽会,必将越走越稳健;更加开放的甘肃,必将成为希望的热土。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