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G109项目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年11月22日 08:36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曲强强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通讯员曲强强)日前,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G109项目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会议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作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党中央审时度势,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为我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未来、赢得未来构筑了可靠的制度大厦,也从制度上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党的基本方略提供了根本保障,为人类政治文明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同项目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其中蕴含的理论观点、思想方法、重大部署和工作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项目党支部要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和党员干部思想实际,增强制度自信,健全制度机制,强化制度执行,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到底到位,最大限度发挥制度效能。全力做好项目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任务,为公司早日实现中国铁建工程公司“领军者”宏伟目标而持续贡献力量。

  该项目党支部书记陈秉余表示,始终坚持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紧扣工作大局,紧靠基层群众实际,突出服务中心职能,明确工作职责,不断提升做好各项工作的能力。

  “作为一名党员,我更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对党忠诚,对工作热情,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我。”今年7月份入职的该项目综合办公室见习生李婧满怀信心。

  认真学习完全会精神的该项目青年职工庞雅真感慨的说,作为一名普通基层职工,将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将会议精神融入思想,化为实践,贯穿于工作的各方面。

编辑:于娟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