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央企在行动:中国移动推出大屏在线教育服务,陪伴用户居家安心学习

时间:2020年02月20日 13:17 来源:甘肃移动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满足客户居家学习需求,中国移动发挥宽带电视服务1.3亿用户、覆盖大多数家庭的优势,在疫情期间为广大学生在内的人民群众提供教育信息化产品。自2月14日起,在宽带电视魔百和中上线“爱家教育”专区,为广大中小学学生提供免费在线教育服务,助力“停课不停学 成长不停歇”。

  

  

  中国移动魔百和“爱家教育”专区包括教育部门直播课堂和知名教学机构点播课堂。教育部门直播课堂是中国移动落实教育部要求,与各地教育行政部门、中小学合作,按学校正常教学计划提供的免费线上课程;知名教育机构点播课堂是中国移动携手学而思、新东方等教育机构,提供的覆盖幼儿、小学、中学全年级和语文、数学、外语全学科的免费线上课程。

  截止目前,中国移动已在全国31省、直辖市、自治区的魔百和宽带电视全部上线了中小学在线教育业务,包含直播频道365路,点播内容30万部,为1.3亿家庭、9亿用户提供免费大屏在线教育服务。

  除中小学在线教育业务,中国移动“爱家教育”专区还提供混沌大学、有道精品课等通识教育课程,为成年客户提供免费优质的居家教育服务。

  在接下来的战“疫”中,中国移动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力做好通信保障、服务保障、防控保障,同时,充分发挥信息化优势,提供更多样、更优质的工作生活解决方案,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和阻击战。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