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铁塔:通信支撑不掉队 公司运营不停摆

时间:2020年02月27日 15:20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马如娟 通讯员 赵雷山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 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以来,甘肃铁塔积极贯彻落实总部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投身做好防疫期间通信网络保障及电力支撑工作,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通信应急建设和通信重保需求,全力以赴助力打赢肺炎疫情阻击战。

  在甘肃铁塔省公司统一安排调度下,各市州分公司积极协同当地工信部门建立疫情防控联合工作机制,全面协同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做好疫情防控指挥机构的通信保障,配合调度保障好卫生防疫部门和重要区域、重点人群的网络覆盖。在第一时间对全省县区级以上医院及卫健单位周边站址进行全面摸排清查,与疫情防控单位建立联动机制,落实7×24小时细致监控,协同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共同做好通信保障。全省共梳理出430处医院周边的850个重保站址,投入202支队伍、669名维护人员开展通信保障工作。

  同时,甘肃铁塔还积极利用自身业务优势,结合疫情防控的需求,积极向各级政府单位提供基于体温非接触式检测的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并利用铁塔站址资源,安装应急广播系统,配合当地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此外,分级对接各级应急管理局、卫健委、疾控中心及防疫站等部门,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完成临夏州卫生院疫情后备电力保障,以及多个疫情检测点的电力引接工作,7×24小时严密监控,快速响应故障处理和应急发电。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甘肃铁塔还有序做好通信复工复产工作。一方面,按照“三零三满意”要求(即“员工零感染、重保站零退服、紧急需求零延误,和员工满意、基础电信企业满意、社会满意”),全面强化与地方政府、防疫主管部门和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的无缝协同,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扎扎实实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另一方面,坚持统筹兼顾,抓好经营发展。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两统筹、两推进,做到公司运营不停摆、通信支撑不掉队、服务质量不下降、业务发展不间断,有序运转各项生产经营工作。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