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疫”线 隔离不隔爱——甘肃联通客服速写

时间:2020年03月12日 15:07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明娟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工作中的投诉处理员蒋瑞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明娟

  有这么一群人,她们不是医护人员,但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她们同样是“最美逆行者”,她们是甘肃联通客服人!

  今年的疫情防控假期,对于很多家庭来说,是团圆,但对于同在甘肃联通客服中心的工作的李志民和李海燕夫妻来说,是坚守。

  “她”在家拿着手机为用户办理业务,“他”通过互联网服务广大用户。同一个屋檐下,他们时常都顾不上说一句话,有时候忙得连7岁的儿子都忘记了。

  对于他们一家三口来说,2020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新年,特别有意义!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线上,虽然他们不在最前线,但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联通人的初心,履行着自己的使命。

  客服人吴晓雯在疫情期间,坚持一线奋战至今,疫情发生后坚持每天准时准点戴着口罩在一线为客户答疑解难。

  为了大家的安全,她还主动承担了体温测量,室内消毒等幕后工作,防护每一位员工的安全,她始终坚守工作岗位从不退缩,她不是英雄,无法扛起国难,但她默默奉献,始终如一。

  还在哺乳期的投诉处理员蒋瑞更是一名优秀的“逆行者”,疫情发生后,她克服家中有老人和两个小孩需要照顾的困难坚持每天在线。

  为使空气流通,投诉处理人员工作区域窗户全天打开,开窗通风。室内温度很低,手脚冻得通红,寒气逼人,但每位客服人员都默默地坚守在岗位上。

  疫情发生至今,她们自觉地克服家庭和环境带来的种种不便,从来没有因为冷或怕,请过一天假,始终坚守岗位贡献力量,为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保驾护航。

  王文牵,一个标准的95后,2019年加入甘肃联通客服大家庭,入职不到一年,是客服中心一枚“尕妹子”。疫情面前,她说服自己,说服家人,毅然决然投入到工作中,学习最新业务知识,认真投入到客户服务工作中。

  王文牵坦言,“在疫情面前,既然做不了治病救人的医生,那就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服务好每一位用户,做最平凡的事……”

  面对这场来势汹汹的疫情,平凡岗位上的她们,毅然选择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初心,全力保障着网络畅通,使人民群众的生活用网络走得更近,隔离不隔爱。她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贴心服务再升级,非凡体验在身边”的服务理念,她们是中国联通客服!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