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古小喇叭吹响创城“冲刺号”

时间:2020年03月25日 15:46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王双秀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王双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离不开广大市民朋友的参与支持,全区市民均有责任、有义务,通过自己的文明行为,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近日,红古区街头、各物业小区不时传来小喇叭温馨的广播声,一句句简洁入耳的宣传语奏响了全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新旋律。

  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全面启动后,红古区创建办创新宣传形式,充分利用社区喇叭、流动宣传车宣讲创城知识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让居民了解创文,积极参与创文,在辖区内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早就听说红古区正在进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可不知道究竟怎么做,现在社区的创文宣传喇叭让我们对这个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我们也要积极参与,做一个文明市民!”家住窑街煤电公司三小区的王阿姨笑着说,“红灯停、绿灯行”,再不乱闯红灯过马路了。

  红古区创建办负责人介绍说,他们通过小喇叭宣讲,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人心,深入到千家万户,让广大群众在了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意义和内容的同时,逐步养成在日常生活中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更好地以文明行为带动和影响他人的好习惯、好作风的形成,在全社会形成科学、文明、健康的新风尚,更好地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取得实效。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