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新榜样计划”将落地甘肃 为当地企业营销赋能

时间:2020年09月15日 16:44 来源: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 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指导、“.手机”注册管理机构主办以及人民邮电报、甘肃经济日报等多家媒体支持的第三届全国企业移动营销新榜样计划(简称“新榜样计划”),已在“2020中国互联网大会|中国企业移动营销创新发展论坛”上启动,将于近日走进并落地甘肃,为当地企业进入移动互联网、开展移动营销提供便捷的“高速直通车”。

  当前,我国已进入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阶段,以移动互联网为代表的新兴产业,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3月,网民规模达到9.04亿,其中网民中使用手机上网的比例高达99.3%。在当前背景形势下,企业借助移动互联网信息技术在营销环节创新,已成为激发企业增长的新动能,必要且紧迫。

  与移动互联网普及率形成鲜明对比是,我国广大中小微企业因缺乏资金、技术、人才等资源,导致移动联网接入率低、应用不完善,以至错失发展的新机遇新突破。对此,“.手机”注册管理机构整合产业资源力量,希望通过“第三届新榜样计划”为企业营销赋能。

  据悉,“第三届新榜样计划”以推广先进技术、普及创新产品、指导企业应用、传播品牌价值为己任,为企业搭建线上营销平台,打通线上线下;为企业打造网络品牌标识,形成便捷易记的入口;为企业拓宽宣传路径,提升推广效果;为企业树立标杆榜样,传播复制成功营销经验。

  “.手机”注册管理机构西北负责人魏星指出:“‘第三届新榜样计划’启动以来,通过线上用户公开课、线下媒体交流会、线下企业沙龙等举措推动各地的落地。甘肃作为国家重要的能源原材料工业基地,当前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期,企业应迎头赶上变化,抢抓发展机遇。希望通过‘第三届全国企业移动营销新榜样计划’平台以及与百度智能联合打造的MUP移动营销云服务,助力甘肃传统行业与移动互联网深度融合,推动企业发展再上台阶。”

  “.手机”注册管理机构的域名注册代理机构甘肃新领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日,公司将在敦煌、嘉峪关、瓜州等地,通过‘汇聚创新力量 引领发展方向’的主题沙龙,为企业分享先进的移动营销经验,为本地企业进入移动互联网、开展移动营销提供便捷的‘高速直通车’。相信产业资源的倾斜下、甘肃经济日报的支持下以及我们的推动下,‘第三届新榜样计划’将在甘肃落地生花,为企业营销赋能,激发企业增长新动能。”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