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将举办“2020中国面食博览会”

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6:17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马如娟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马如娟)11月25日下午,兰州市商务局召开“中国面食博览会”新闻发布会通报:兰州市将于12月1日至12月2日举办“2020中国面食博览会”,展示各地区丰富多彩、种类繁多的面食品种。通过活动,拓展品牌营销模式,进一步面向全国宣传兰州牛肉拉面地方特色品牌。

  本次博览会由五个板块组成,包括全国各地面食展览展示、兰州牛肉面创意设计展示推广、面食行业发展主旨演讲、兰州牛肉面标准发布及项目合作洽谈等。

  本次博览会由中烹协主办,同时,邀请了广西、云南、江苏等8个省级餐饮行业协会的会长、副会长参会,邀请了全国面食类行业专家、学者20人,邀请了全国22个省区50余家面食类著名品牌企业参会,省内外参会人员规模总计约400余人。北京炸酱面、山西刀削面、四川担担面、陕西油泼面、吉林延吉冷面、河南烩面、杭州片儿川、昆山奥灶面、镇江锅盖面以及兰州牛肉拉面等国内著名面食将齐聚本次博览会。

  不仅如此,结合新时代饮食文化特点,30家省内外具有代表性的特色面食类知名品牌企业将在博览会上展示全国各地的各类方便面、方便饭、方便粥、方便调料、预包装面食产品、即食食品和速食食品。博览会现场将展示兰州牛肉拉面宣传海报、文创设计产品200余件。进一步推介兰州牛肉拉面宣传海报、文创作品,促进成果转化及交易活动。同时,活动期间兰州牛肉拉面、日本拉面、意大利面、马来西亚面食将同台进行现场制作展演,届时将既可大饱口福又可大饱眼福。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