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庆阳举行

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5:32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刘华东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甘肃经济日报庆阳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刘华东)11月2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庆阳市举行,揭开了庆阳市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序幕。庆阳市委决定,从11月25日开始,利用3天时间,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全会精神,并安排市级领导到联系县区、机关单位和基层乡镇、社区集中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读书班首先听取了省委宣讲团的报告,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产生的重大意义进行了全面了解,并结合甘肃和庆阳实际,从“十四五”规划《建议》产生的过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点任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等6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

  读书班先后举行了两次交流研讨会,通过领学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宣部《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重点文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相关篇章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讨,市级领导带头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参加读书班的全体干部还到甘肃省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中共邠宁支部展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并现场学习了《党章》(节选)内容。

  庆阳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以这次读书班为契机,庆阳市将集中精力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纲要和专项规划,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顺利开局。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