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二期读书班开班

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5:31 来源: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12月4日,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二期读书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开班仪式后,全体学员集体观看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建勋作的“新时代甘肃交通运输发展战略研讨”专题辅导报告视频。

  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省交通运输厅要求参加培训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实施交通强国建设、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切实做到学以致用、推动工作、创新发展。

  要求认真学习消化“新时代甘肃交通运输发展战略研讨”专题辅导报告内容,对报告中提出的“十四五发展怎么走”问题深刻领悟,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切实将新要求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坚持和运用“系统观念”,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善于把握大局大势,注重统筹协调各方,时刻坚持底线思维,实现质量、结构、规模、速度、效益、安全相统一,为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