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县举办农民趣味运动会共庆脱贫

时间:2020年12月28日 18:16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王耀 特约通讯员 何方 杨宁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甘肃经济日报徽县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王耀 特约通讯员 何方 杨宁)近日,徽县虞关乡在芋滩村文化广场举办“共享脱贫成果、同赴小康之约”农民趣味运动会,以文体活动的形式,共庆脱贫胜利。

  

  

  运动会现场,大红灯笼高高挂,地砖、土豆、胡萝卜、红薯、背篼、斗笠、药材、农特产品都成了点缀喜庆的最佳道具,黄玉米红辣椒搭起来的大舞台在暖洋洋的阳光下散发着浓浓的乡土味和丰收喜悦,满树的“小铃铛”风中起舞,满眼望去,五彩斑斓的村庄在青山绿水、炊烟残雪中成为一幅美不胜收的水墨丹青画。

  

  

  据介绍,运动会所有的比赛项目都来自于农村的日常生活,规则简单,充满趣味,非常贴近广大农民的生活和生产实际,比赛“地气”浓郁又“农”味十足,趣味多多,令在场观众不时拍手叫好。

  

  

  “农味·趣味运动会展现出了人民群众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群众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欢乐,丰收的乐趣,进一步增强了村民们的集体意识,描绘出了一幅共建美丽乡村,共庆农民丰收节的美好画面。”一位村民高兴的说。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