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县:宣讲接地气 走实更走心

时间:2021年01月05日 16:52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白杨 通讯员 郭瑞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甘肃经济日报徽县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白杨 通讯员 郭瑞)连日来,徽县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再次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宣讲全面解读讲透精神要义、解疑释惑紧贴干部群众实际……11月中旬起,徽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分成3个小组,分赴全县各地开展宣讲。

  组建的“80后”“90后”青年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面向全县广大青少年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在广大青年群体中掀起学习全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的热潮。

  时值寒冬,伏家镇伏镇村党群服务中心里却气氛热烈。市委宣讲团成员以群众听得进、记得住的语言,宣讲全会精神中群众最关心的土地、产业、乡村振兴等话题,与村干部代表、党员代表、村民代表深入交流。

  “听了全会精神讲解,知道了党的好政策,感觉浑身上下更有劲儿了。”村民张志学说。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咱老百姓的日子肯定会一天比一天好!”村民曹虎说。

  宣讲活动深入开展,广大干部群众深受鼓舞。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学习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