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开展“拼车包车超员载客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时间:2021年02月05日 10:55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房惠玲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房惠玲)2月4日记者获悉,根据公安部交管局工作安排部署,省公安厅交管局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五个月的拼车包车超员载客违法行为专项治理工作。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全省各地公安交管部门将会同交通运输部门深入分析7至9座面包车、商务车非法营运的规律特点,根据分析研判确定的重点地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开展突击整治,集中查处一批非法营运典型案例,形成对非法营运包车、超员载客拼车的严管高压态势。

  针对春节前返乡、节后返程两个重点时段,加大执法力量投入,统一行动、统一步调,切实掀起浓厚整治氛围。督促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严把高速公路入口关,重点加大对7至9座面包车、商务车的检查力度,坚决防范违法超员的客车驶入高速公路。

  同时,各地公安交管部门将结合本地实际,在重点高速公路入口增设执勤站点,会同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建立完善沟通协作机制,及时处理交通违法行为。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