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春天集结号

时间:2021年02月24日 16:46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郑朝华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深度/观察

  

——2021年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专场招聘周活动走笔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郑朝华

  2月24日,为加快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推动入驻企业健康发展,甘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春风行动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专场招聘周活动,热烈开场。一大早,记者随着从新墩镇大巴车上下来的人群,一起参观园区内招聘企业。这边,大满镇的应聘者已经进入街对面的产业园餐厅,也是本次招聘会现场。招聘会首次从服务大厅落地到企业家门口,服务的延伸,让活动更加顺利。甘州区广泛宣传,各乡镇积极招募,返乡务工人员分时段入场,招聘会分线上与线下。

  一进大门,首先通过的是西北大知公司生产的金鹰眼测温考勤门,红外线人体测温1秒钟检测,负责迎宾消毒的机器人“创创”就会灵活转身问好,身后三处喷雾消毒,让来往人群为之欣喜。

  

  

  现场悬挂着条幅,“在外漂泊身心累,返乡就业更实惠”、“走遍东南西北中,回家就业更轻松”。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黄丽丽告诉记者,希望回家过年打工者留在张掖,园区准备了1333个工作岗位,18—45岁的都可以入职。有月薪上万的副总、工程师、区域总监,还有两千元的普工、保安,保洁。岗位多,年龄跨度大。

  来自大满镇的常学琦在橙子公司招聘台前,驻足良久,自信地填写报名表格,大专毕业两年来,一直在外地打工,今年是他希望可以留在家门口就业。

  

  

  据橙子智能科技公司的厂长黄仁介绍,工厂需要会烙铁的熟练工,常学琦有在上海华为工厂流水线工作的经历,很看好他。在此之前甘州在线、“甘州就业创业网”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发布招聘相关信息(附企业联系方式),为求职者和用工企业提供沟通交流、双向选择的互动平台。

  刘雅君告诉记者,想找个测绘行业的,但是没有合适对口的,自己毕业于于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现在是学校实习期,她考虑先从文员开始试试。

  求职者可主动与招聘企业联系沟通应聘事宜,也可通过“甘州就业创业网”微信公众号提交个人简历,甘州区人力资源市场采取人岗信息匹配,为企业精准推荐适合人才。

  

  

  为切实解决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人才需求,促进高校毕业生、有就业意愿的社会人员实现充分就业,招聘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法律法规政策咨询台,为参会者提供社会保障法律法规及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咨询、解答服务。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