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天马公司持续强化现场安全管理

时间:2021年08月17日 10:33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薛巍敏 通讯员 苏荣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甘肃经济日报武威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薛巍敏 通讯员 苏荣)近日,随着公路养护施工作业的全面展开,为加强现场安全管理,消除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甘肃天马公司积极履行领导班子带班检查制度,按“分片包抓”安排,采取直插现场、不打招呼的方式,现场检查各项目部(工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安全管理工作,管在现场,抓在一线。在G30连霍高速公路天祝管养路段,检查组在实地检查了养护作业区布设和安全设施、设备使用情况后指出,公路养护施工作业作为一项高危行业,安全上容不得半点马虎,各项目部要一丝不苟、不打折扣地执行集团关于公路养护作业控制区的布置规范,贯彻落实好技防“十项措施”,确保现场的防撞缓冲车、防撞桶安全牢靠,要严格做好劳务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加强对新进人员的培训教育,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坚决杜绝超龄、冒名顶替、不听现场指挥人员上路作业现象,同时,严格按照集团“倒举证”工作制度,倒逼工作落实,强化安全管理,坚持养护工作报备审批制,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甘肃天马公司自领导分片带班检查责任制推行以来,通过更直接、直观的现场检查、督促,提升了各项目部人员的现场基础管理水平,推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细化、实化、有形化。 

编辑:刘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