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沿黄四市州在渝举行冬春旅游推介会

时间:2017年11月20日 09:15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牛占虎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我省沿黄四市州在渝举行冬春旅游推介会

  本报重庆讯(记者牛占虎)11月19日,我省沿黄四市州冬春旅游(重庆)推介会在山城重庆解放碑步行街举行。本次活动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白银市旅游局、临夏州旅游局、甘南州旅游局共同主办,旨在通过各种形式的展示推介向重庆市民介绍甘肃沿黄四市州的旅游文化资源和风土人情,共同架起两地“联姻”的文化、经济桥梁。

  兰州是西域重镇,有黄河文化、丝路文化、中原文化,黄河母亲雕塑、水车博览园、天下黄河第一桥中山铁桥等让人流连忘返;白银市有平川武当山、靖远古渡、景泰石林,临夏回族自治州有黄河峡谷等风景名胜,甘南藏族自治州有令人向往的大草原。

  唐蕃古道,驼铃悠悠,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全线拓展,重庆和甘肃有了新的连接点,随着兰渝铁路全线开通,兰渝两地将开辟一条铁路“新丝绸之路”,搭建起经济发展的“黄金走廊”,架起一座中国西部的大陆桥。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