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县唐汪镇特色小镇建设项目总体规划(含策划方案)招标(第二次)公告

时间:2017年12月19日 10:38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东乡县唐汪镇特色小镇建设项目,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招标人为甘肃省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总体规划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本项目位于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东乡族自治县唐汪镇,占地面积约3.88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面积1.20平方公里,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

  招标内容:东乡县唐汪镇特色小镇建设项目总体规划(含策划方案及国家特色小镇申报),总体规划编制服务期:70日历天。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须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和旅游规划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较强的旅游规划及策划分析能力,近2年内至少有2项省级及以上特色小镇建设项目的规划策划和修建性详细规划业绩。项目负责人须同时具有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及注册城市规划师执业资格。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2月19日至2017年12月23日(北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在甘肃省兰州市南滨河东路875号城建设计院417室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18年1月9日9时(北京时间),地点为甘肃省兰州市南滨河东路875号城建设计院4楼会议室。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甘肃省经济信息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以及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上同时发布。

  招标人:甘肃省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南滨河东路875号

  联系人:孟先生

  电话:15117170670 0931-4658379

  传真:0931-8477018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