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连酒业创业20年暨2018新春客户答谢会在兰举行

时间:2018年01月19日 11:19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祁连酒业创业20年暨2018新春客户答谢会在兰举行

  本报兰州讯1月18日,以“风雨二十载,汗水凝硕果;续写祁连梦,扬帆新时代”为主题的祁连酒业创业20年暨2018新春客户答谢会在兰州举行,新华社等30多家主流新闻媒体、全国各地400多家与祁连酒业长期合作的运营商及客户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回顾祁连酒业创业二十年艰辛历程,展望祁连酒业新时代奔上新征程的美好未来。

  答谢会上,荣获甘肃祁连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度优秀经销商奖的20名客户代表,接受了祁连金钻冰红、金钻冰白等丰厚的奖励;10名荣获甘肃祁连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度杰出经销商奖的客户代表各获海尔智能酒柜壹台;以回馈为目的三轮现场抽奖,不止60位幸运者收获了超值礼品,更为所有客户传达了祁连人诚心服务、始终坚守厂商互利共赢的为企理念。

  甘肃祁连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冯兴平先生在致辞中深情回顾了祁连人20年创业创新历程后表示,自2002年在兰州成立祁连葡萄酒销售公司后,祁连酒业开启了开拓市场的序幕。通过十多年努力,祁连葡萄美酒已行销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形成了以甘肃市场为主,省外市场为辅,直销、经销、代销以及批发零售等全领域的销售方式,建成了商超、酒店、夜场及便民店铺等全渠道的销售网络,并成功出口日本,开创了甘肃葡萄酒出口的先河。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