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

时间:2018年03月27日 11:02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曹福俊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本报金塔讯 今年以来,金塔县采取过硬措施,凝心聚力攻坚,不断加大引进项目、建设项目、服务项目力度,确保一季度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

  该县以领导干部“八带头、落实八个一”活动为抓手,严格落实重点项目“产业领导小组包抓、县级领导包挂、乡镇部门帮办”推进机制,将确定的140项重点项目全部分解包挂到县级领导和乡镇部门,全程跟踪协调、督促落实,逐月举行开工仪式,并采取县委常委会现场办公解决问题、督办进度的办法,强力保障既定项目落地建设。

  今年,金塔县启动实施了工业企业复产、达标、规下转规上培育三年行动,将2016年以来开工建设的投资5000万元以上优势项目、成长潜力大的规模以下企业、退规后有望达标返规的32户企业全部纳入“规下转规上”企业培育库,每年培育5户以上入规企业,力争三年培育规模以上企业15户。今年以来,该县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继续安排1000万元专项资金扶持企业发展,积极组建县级政策性担保公司,支持有资信、有实力的担保公司扩大再担保服务,帮助企业通过项目贷款和引进战略投资等多种形式实现借力发展,目前20户规模以上企业已有15户复工复产。(曹福俊)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