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泰农产品地标建设取得新突破

时间:2018年06月07日 11:09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俞宝荣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景泰农产品地标建设取得新突破

  本报景泰讯(通讯员俞宝荣)近日,2018年第一次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评审会在北京举行,景泰“翠柳山羊肉”成功通过专家评审。这将是该县继“景泰枸杞”“条山梨”“龙湾苹果”之后的第四个地理标志农产品,标志着景泰县农产品地理标志建设取得了新的突破。

  据了解,景泰翠柳山羊属沙毛山羊,以白色为主,体质结实、体格中等,体躯短浑近方形,结构匀称。生长在海拔2000米左右,丘陵起伏的半干旱荒漠山区,因其常年采食大量山中碱草和中草药,饮用山泉水,该羊肉质细嫩,脂肪少,膻味小,口感细腻滑爽,深受市场青睐。

  近年来,景泰县持续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农业优质品牌,农业品牌化建设取得显著成果。全县通过认证无公害农产品企业18家,认证产品14个;绿色食品企业12家,产品29个;有机产品企业3家,产品11个。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