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信息

时间:2018年06月07日 11:14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正宁公路管理段开展“六一”送温暖活动

  “六一”儿童节,为了让正宁公路管理段困难职工家庭的儿童感受到单位和社会的关心,该段重点对五户困难职工子女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祝福和“六一”慰问金,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刘希彦)

  临夏公路管理局应急抢险保障中心

  组织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近日,应急抢险保障中心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实干苦干,用实际行动践行公路人的使命。(谢延强马俊俊)

  永登公路管理段“六一”关爱困难家庭儿童

  “六一”前夕,永登公路管理段对困难职工家庭儿童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了节日祝福。近年来,永登段坚持从切实解决困难职工家庭的实际困难入手,帮助他们的子女健康快乐地成长。(雷归营)

  瓜州公路管理部门联合

  启动“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陇原行”

  近日,在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瓜州养护、路政、交警、收费、救援五个部门在瓜州北收费站联合举行了“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陇原行”启动仪式。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营造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社会舆论氛围,为构建平安和谐公路创造了稳定良好的发展环境。(郑发娟)

  瓜州公路管理段开展消防培训及应急演练

  近日,酒泉公路管理局瓜州公路段邀请瓜州县公安局消防大队警官为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并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本次演练切实加强了瓜州段的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强化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职工在应对突发事件时迅速应变及协调能力。(郑发娟)

  白银高养中心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6月1日,白银高等级公路养护管理中心联合高速交警、路政、收费等部门启动了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此次活动,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为重点,旨在增强从业人员安全素养、提升防范生产安全事故能力,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李昱辰金学渊)

  白银高等级公路养护管理中心强化作风建设

  今年,白银高等级公路养护管理中心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全面加强作风建设。

  一是开展了“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二是深入查找作风问题,并积极整改。三是同全体职工签订了《转变工作作风十条规定》(十不准)承诺书。(李昱辰魏 明)

  永登公路管理段科学养护、精细管理

  近期,永登公路管理段强化制度保障,着力解决落实不到位的问题。牢树“科学养护、精细管理”的理念,盯紧主业,创新手段,全力推进养护工作取得新突破。目前,已经完成了25项制度废改立工作,有力保障了养护主业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杨千惠)

  玛曲黄河特大桥施工进入关键阶段

  近日,随着24#墩0#块、1#块的成功浇筑,由甘肃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G345线玛曲至青海久治二级公路控制性工程——黄河特大桥施工进入了主桥施工阶段。目前,黄河特大桥各分部工程有序推进,引桥部分已完成箱梁架设9跨。(王友)

  玛曲公路管理段安排“安全生产月”活动

  近日,玛曲公路管理段召开专题动员会议,扎实安排部署全段“安全生产月”及“安全生产陇原行”活动。该段结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活动主题,把两项活动纳入日常考核的主要内容,细化任务、落实责任、确保两项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徐建军牛学青)

  红古公路管理段多举措加强安全生产

  近期,红古公路管理段多举措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养护生产作业安全有序开展。一是坚持每周召开一次安全生产布置会。二是坚持每月定期到一线班站进行安全生产教育。三是坚持每天上路检查作业区规范布设。四是坚持经常性开展安全应急演练。(杨兆富陈盼盼)

  刘家峡公路管理段对折达路管养桥梁进行检测

  近期,为确保管养公路桥梁安全运行,全面加强桥梁养护管理,刘家峡公路管理段成立了桥梁检测小组,重点对X382线永靖黄河大桥、盐锅峡黄河大桥、上铨大桥3座桥梁进行观测,对钢构桥内部出现的裂缝进行编号跟踪观测,对比裂缝长度、深度、宽度变化情况。(杨清云)

  刘家峡公路管理段开展公路水毁抢险应急演练

  6月1日,刘家峡公路管理段为有效应对极端天气、提高防汛抢险能力,在X382线K58+200处开展了以“公路路基水毁抢修”为内容的应急演练。此次演练,提升了对汛期公路水毁等突发事件的应急指挥和处置能力,达到了检验预案、锻炼队伍的目的。(杨清云)

  榆中公路管理段开展职业心理健康讲座

  6月4日,榆中公路管理段邀请甘肃交通职业学院薛小明教授做了题为《公路行业职工心理健康及预防调适》的心理健康讲座。从心理健康标准、情绪表达与管控、压力疏导方法等方面展开,通过看影片、做测试、提问解惑等方式,让职工认识到情绪管理的重要性。(罗娟丽)

  红古公路管理段着力促进养护生产

  近日,红古公路管理段以全省开展的“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为着重点,促进公路养护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一是结合养护任务落实情况,查找突出问题。二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杨兆富陈盼盼)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