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庆阳·合水)秦直道体育嘉年华乡村马拉松赛鸣枪

时间:2018年09月20日 08:48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涂文奎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地理/旅游

2018中国(庆阳·合水)秦直道体育嘉年华乡村马拉松赛鸣枪

  本报庆阳讯(记者 涂文奎)9月15日上午7时30分,2018中国(庆阳·合水)秦直道体育嘉年华乡村马拉松赛在合水县鸣枪开赛。来自国内外的15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齐聚合水县,开启了一场乡村马拉松“狂欢”。

  据了解,此次赛事由合水县政府主办,分为全程42.195公里马拉松和5公里健康跑两个组别。赛事、赛道设计充分依托合水县独特的文化、景观优势,突出秦文明特色元素,让参赛选手体验马拉松魅力的同时,感受黄土高原的强劲脉搏及秦直道两千年时光的宽广辽远。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肯尼亚的选手以2小时37分56秒的成绩夺得全程马拉松赛男子组冠军。来自陕西省西安市的选手蹇穆华以3小时9分1秒的成绩夺得全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

  9月14日晚,在合水县城乐蟠广场还举行了2018中国(庆阳·合水)秦直道体育嘉年华开幕式暨专场文艺晚会。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