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砂之船(西安)奥莱,近距离感受她的美

时间:2019年07月29日 08:14 来源: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7月26日至27日,兰州媒体、品牌考察团一行走进砂之船(西安)奥莱,近距离感受她的美。

  当看见砂之船(西安)奥莱的瞬间,惊讶、震撼之感迅速将户外近40度高温抛之脑后。首先打卡的第一站是“关中印象体验地”―袁家村。该地是以农耕文化为主题打造的“超级农庄”,漫步其中心平气和,都市浮躁的气息在这戛然而止。

  

  
  
  
  
  
  
  
  

  行走在袁家村石板路上,来来往往的游客满脸笑容,开店的老乡们不时递来诚邀的微笑,孩子们更是在阴凉处嬉戏玩耍……走累了,休息的地可多了,茶馆、酒吧、特色小吃店等等应有尽有,特别是在茶馆,茶博士那声“茯……茶……”,其韵味就带着古城老街巷的一种内蕴,虽听不清晰,却能感受到其中饱含着的酸甜苦辣,意味悠长。

  据悉,这处为城市消费者提供的新农耕文化体验式消费空间的“世外桃源”,是砂之船(西安)奥莱与关中民俗文化产业袁家村通力合作,将农耕美学在砂之船的艺术氛围中呈现出别样的袁家村。不论是游玩聚会还是品尝美食,置身在如此多样化的村落里,夏日的炎炎就会自然远去,清和爽,将始终陪伴你与伙伴的身边。

  第二站自然要领略砂之船(西安)奥莱的“商业航母”―超级奥莱,因为在这里将颠覆所有人对商业综合体的传统认知。

  砂之船(西安)奥莱是砂之船集团全国版图规划下的第8家门店,项目总面积约37万平米,拥有超过4000个停车位,是西北地区体量最大以高端奥特莱斯为主题的一站式超大型商业综合体。其内拥有600个以上的国际国内知名品牌,以及首次入驻西安的甄选品牌。同时,这里还荟萃中式各大菜系主题餐厅、异国风情美食、咖啡厅酒窖、运动馆、超级儿童馆、UME影院等业态一应俱全。

  购物、休闲、游玩、观影、吃饭、品酒、健身……可以说,消费者的一应需求,在砂之船(西安)奥莱都会变为现实。以入驻品牌为例,目前凭借强大的品牌运营实力和招商能力,砂之船(西安)奥莱内除了Salvatore Ferragamo、Max Mara、Michael Kors、DVF、Brooks Brothers等国际名品的品牌直营店入驻之外,还汇集了众多国际潮流名品的尚品网第一家线下体验店、P Plus、SPIGE、Venita等轻奢集合店以及在业内极具影响力的买手制独立奢品百货店+39 space意大利空间,从PRADA(普拉达),BOTTEGA VENETA(宝蝶家), VALENTINO(华伦天奴)的高冷,到DOLCE&GABBANA,KENZO, MCQ BY ALEXANDER MCQUEEN,MCM的俏皮,一店扫尽欧美当季流行风尚。另外,时尚女性热爱的Marisfrolg、EP、NAERSI 、LANCY FROM 25等应有尽有地满足多群体消费者需求。

  除此之外,砂之船(西安)奥莱还创新引进玩具反斗城、莫莉幻想儿童乐园、维拓儿童驾校、多乐星儿童乐园等亲子游乐体验城馆,也是砂之船(西安)奥莱的特色之一。

  据了解,砂之船集团是以国际化大型奥特莱斯商业运营为核心业务的商业运营集团。集团凭借独特的艺术商业基因,以四大思维体系及独一无二的 “A×(1+N) ×大数据”的独有商业模式,历经30年,成长为中国奥特莱斯行业的引领性品牌,全亚洲领先的连锁性奥特莱斯品牌。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