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七引领 匠心筑地产——甘肃路桥宏大公司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全面启动

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0:22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张萍瑞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甘肃经济网讯 10月30日,甘肃路桥宏大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动员大会,全面启动党建品牌创建工作。

  宏大公司党支部按照“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思路,制定了《甘肃路桥宏大公司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确定了以“党建七引领、匠心筑地产”为主题的党建品牌,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党建工作融入到公司中心工作的各个环节,积极探索“党建+品质工程”、“党建+平安创建”、“党建+队伍建设”等模式,通过特色鲜明的党建品牌,在做精、做强,打造省内最具竞争力的房地产地产开发企业和一流建筑施工企业上下功夫,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带动整体工作质效提升,引领公司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宏大公司党建品牌创建活动紧紧围绕“党建七引领、匠心筑地产”这一主题,分宣传动员、全面推进、巩固提升三个阶段实施,创建内容有七项:一是教育引领,把稳经营发展“航向标”。二是学习引领,提升素质能力“金钢钻”。三是组织引领,激活干事创业“原动力”。四是服务引领,系好党政融合“活纽扣”。五是先锋引领,当好创新发展“排头兵”。六是文化引领,提升跨越发展“软实力”。七是廉政引领,筑牢生产经营“防火墙”。

  公司通过党建品牌创建活动的实施,有助于打造特色鲜明的党建品牌,发挥党建品牌的辐射带动示范作用,建成善于学习、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富有活力的坚强战斗堡垒;培养党性硬、作风好、能力强、口碑好的党员队伍,使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在公司上下营造风清气正、奉献实干的浓厚氛围,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张萍瑞)

编辑:于娟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