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信:驰援“小苹果” 彰显大爱心

时间:2020年02月10日 18:37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段睿珺 通讯员 王军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甘肃经济日报平凉讯 2月9日下午,满载着崇信县10万人民心意的5吨苹果货运车,挂着“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的横幅,驶向了湖北荆州。

  

  

  

  近年来,崇信县立足果产业发展实际,以建设全国优质苹果生产基地和全市现代生态果业集约化经营示范县为目标,大力发展以矮砧密植设施栽培为主的现代果业,不断做大做强“崇信苹果”,在全县种植苹果5万亩,年产各类果品3.2万吨。连日来,该县果农通过媒体报道获知,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每天吃泡面、咽榨菜,急需水果补充维生素,他们决定向奋战在全县各个疫情防控岗位上的单位人员捐赠苹果,献上一片爱心。

  在县委县政府的倡导下,全县果农把果品资源优势转化为战胜疫情的动力,以实际行动体现防控疫情新作为,把这一片爱心延伸到了湖北,在两天时间里共募捐苹果670箱10300斤,总价值约8.7万元。

  据悉,此次筹集的670箱“崇信苹果”,将定向捐赠给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州市第一、第二、第三人民医院和松滋市人民医院的一线医护人员。

编辑:李兆洲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