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经济区税务局:学党史汲取力量 办实事税企同向

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5:10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王亚君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王亚君)“历史就是一面镜子,中国共产党走向成功的密码是什么?就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原则”兰州万里航空机电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晁世元在为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党员干部讲授微党课的时候说道。

  

 
  
  

  春暖花开,兰州经济区税务局党史学习教育正当时。在兰州万里航空机电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晁世元同志的带领下,兰州经济区税务局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5658空间,了解兰州万里航空机电有限责任公司的建厂史。该厂是我国“一五”期间与苏联签订的第二批援华项目之一,始建于1956年,经过几代万里航空人的艰苦探索,如今发展成为在航空机载电机电器、电动机构、机载计算和机外照明领域的科研生产专业企业。

  在该厂的“三跑精神”雕塑前面,晁世元介绍,万里航空机电有限公司之所以不断地发展壮大就是因为一代代万里人用含泪奔跑、咬牙奔跑、拼命奔跑的精神在奋斗、在拼搏,万里航空公司的发展史也是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缩影,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应对各种困难和风险的考验,不断披荆斩棘,开辟道路,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员巨大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兰州经济区税务局第二税务所党支部与航空工业万里财务管理部党支部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在学党史教育成果交流和加强党建工作经验;税企互学、互联、互动;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学习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健全完善检查督促、表彰奖励机制等五个方面推动提升双方党建工作质效,为双方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双向融入注入新动能。

  活动结束后,兰州经济区税务局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走进军工企业,感受“航空报国、强军富民”的胸怀和精神,让党史教育更具现实意义,为我们更好地开展大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工作注入精神动力。今后将继续以减税降费为落脚点,不断提升专业化、个性化服务质效,助力企业持续向好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徐莉萍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