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县多渠道促进劳务输转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09:39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苟文杰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甘肃经济日报漳县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苟文杰)今年来,漳县立足实际,把农民工就业摆在突出位置,着重加强脱贫人口、边缘易致贫人口就业帮扶。

  在劳务输转招聘会上,与用工单位签订输转协议的王海燕说道:“以前我外出打工是先出门再找工作,有时候半个多月都找不到合适的。现在都是政府带着企业家门口来招聘,而且专车接送,去了就直接上岗,比自己胡乱出去找工作更有保障。”

  据了解,今年的招聘会,该县通过微信推送、远程招聘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宣传企业、团场提供的岗位、就业信息、就业稳岗、安置落实政策等,切实做好以东西部劳务协作为重点的劳动力输转动员和组织等工作,促进劳务供需有效对接。采取乘坐直达列车到务工地,短途采取公路客运包车的方式,分批次、有计划地开展组织输转,切实做好农民工返岗复工、人岗对接工作。

  截至目前,全县已输转外出务工人员4.7171万人,其中有组织输转4.0927人,劳务收入26844万元;其中输转建档立卡劳动力1.9327人,其中有组织输转1.6415人,劳务收入9488.93万元。县内建设项目及企业吸纳本地劳动力务工1375人。

编辑:徐莉萍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