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县创新招商方式促进项目落地

时间:2021年09月22日 14:46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白杨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市县

  甘肃经济日报陇南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白杨 通讯员马文辉)今年以来,徽县立足新发展阶段,紧紧围绕资源优势和产业布局,在招商引资工作上接续发力,不断加强招商力度,创新招商方式,促进招商项目落地,让招商引资项目成为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今年,徽县不断秉持招商引资“走出去,请进来”的理念,聚焦实际需求和发展前景,树立招大商、招好商的意识,按照“补链、强链、延链”要求,坚持领导带队,多部门参与,走出去主动对接、主动争取,形成招商引资主动出击、全盘而动、精准对接的大招商格局。借助东西扶贫协作、不断向南开放的战略机遇,积极参加各类节会活动,灵活运用“线下+线上”的宣传模式,大力向外推介徽县,广发招商引资“英雄帖”,吸引越来越多的客商投资徽县。

  另外,该县在加大招商力度的基础上,把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速投资项目配套设施建设、强化工业园区平台建设作为优化投资环境、补齐发展短板的重中之重,进一步缩短物流运输耗时,缩减企业运营成本。按照“一切围绕项目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的要求,以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通过全面落实减税降费等惠企政策、提高政务服务效率水平、缩减企业建设项目审批流程等多种形式,全面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同时,在项目建设中,徽县全面实行“一位县级领导、一个责任部门、一套工作班子、一个工作方案、专抓一个项目”的“五个一”工作机制,对项目审批、建设、发展等全过程跟踪服务,及时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切实为客商提供“保姆式”服务,形成了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投资氛围。

  截至目前,徽县新签约招商引资合同5个,签约资金12.4亿元;续建招商引资项目13个,到位资金3.97亿元。

编辑:高含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