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对口援建来礼县参观考察旅游产业发展

时间:2017年11月14日 10:18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王书昉刘健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文化旅游

青岛市对口援建来礼县参观考察旅游产业发展

  本报礼县讯(通讯员王书昉刘健)11月8日,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哲率领青岛对口援建陇南旅游产业考察团一行14人,来礼县参观考察旅游产业发展情况。陇南市、礼县相关负责人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甘肃秦文化博物馆、祁山武侯祠进行了考察,礼县旅游局负责人对礼县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作了详细地汇报。考察团一行,对礼县近年来在旅游产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礼县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考察团一行认为,礼县要借助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深度挖掘传统文化内涵,让特有的文化吸引更多的游客来礼县观光旅游。考察团表示,青岛将切实加强与陇南尤其是礼县的区域旅游合作,增加两地旅游项目的合作带动,搭建旅游共享平台,不断扩大陇南旅游知名度。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