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幸福公路村村连

时间:2018年01月11日 10:55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本报通讯员卢玉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陇原经济

金塔:幸福公路村村连

  本报通讯员卢玉

  “有了油路,我这新车开着也就舒服了。”刚新买了小汽车的金塔县古城乡新丰村村民潘发军说。谈起以前村里的道路,潘发军直摇头,“以前是土路,刮风时尘土飞扬,雨雪天路面泥泞不堪。”

  其实,潘发军想买车的想法已经有几年了,但每次考虑到村里的道路条件,都让他犹豫不决。

  就在上个月,村里原来的土路被铺成了柏油路,潘发军毫不犹豫地买回来了新车。

  长期以来,新丰村村组道路条件差,今年该村依托通村道路项目,一次性完成村组道路建设,铺筑柏油路11.8公路,从此告别了没有油路的历史。

  路通了,幸福就升级了。2017年以来,金塔县投资1.6亿元,实施“油返砂”农村公路改建工程、“千村美丽”示范村村组道路工程、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等各类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52项,新改建公路271.5公里。形成了“县乡公路为骨架,通村公路为支脉、村内道路为延伸”的纵横交错,干支相连、四通八达的县域公路网络,为农业、农村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交通运输保障。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