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远枸杞跻身地理标志产品区域品牌百强榜

时间:2018年05月15日 10:03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张强中李娣娣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靖远枸杞跻身地理标志产品区域品牌百强榜

  本报靖远讯(通讯员张强中李娣娣)5月9日,“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第二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国家权威部门联合发布的“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中,“靖远枸杞”跻身区域品牌(地理标志产品)前100名,本次论坛涵盖企业1346家,品牌数量718个。

  靖远枸杞果品个大、肉厚、籽少、甘醇,具有药食两用的功效,“靖远枸杞”获批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近年来,靖远县按照“建基地、强标准、打品牌”的发展思路,把枸杞产业作为富民强县的主导产业来抓,通过政策引导、贷款帮扶、市场拉动、科技推动等有效措施,不断加大枸杞产业开发力度,枸杞种植规模不断扩大,经济效益日益凸显。2015至2017年,连续三年成功举办靖远枸杞爱心采摘节,进一步扩大了靖远枸杞知名度和影响力。

  截至目前,全县枸杞种植已遍布14个乡镇,产品畅销国内20多个省市,并远销德国、法国等国家,亩纯收入逾万元,带动了全县10多万农民脱贫致富。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