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超市节”启动惠民消费

时间:2019年08月29日 11:15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俞树红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财经/金融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 8月26日,记者从银联甘肃分公司获悉,从8月23日起至9月15日,中国银联推出消费满99元送20元的“银联超市节”活动,启动惠民消费。工商银行等8家银行和兰州西太华、物美、王府井、亚欧等超市参与该活动。

  8月23日至9月15日每周五、六、日,中国银联携手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8家银行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消费满99元送20元的“银联超市节”活动,覆盖全国品牌连锁超市1万多家。活动期间,客户每周五、周六、周日使用云闪付APP并使用银联二维码支付,在参加活动的超市消费支付,即可享优惠。

  据了解,工商银行手机银行、工银融e联、工银e生活、生活云闪付APP用户绑定工行信用卡或借记卡都可以参与。部分银行参加活动时间不一,有的三天都参加,有的仅周六、周日不等。农业银行推出周六活动,消费者用农行掌上银行、云闪付APP绑定农业银行信用卡或借记卡参与购物消费。中国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也纷纷推出各自手机银行APP、云闪付APP绑定银行借记卡、信用卡参与。

  我省除全国性连锁超市外,还有覆盖全省的西太华、物美、王府井、亚欧、天水金都、陇南森美、定西华联、嘉峪关西部天地、敦煌华东益旺等36个品牌,92个门店参加该项活动。

编辑:于娟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